快訊/二寶出生了!蔣萬安開心:是今天醫院接生寶寶中最大隻的

▲▼蔣萬安二寶出生了。(圖/翻攝自Facebook/蔣萬安)

▲蔣萬安開心抱著二寶拍照。(圖/翻攝自Facebook/蔣萬安)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立委蔣萬安23日23點58分發文宣布喜訊「二寶出生了!」,他開心表示,二兒子是個健康寶寶,也趁機為中華隊所有選手加油打氣,吸引不少粉絲道賀。

蔣萬安與老婆結婚多年,育有一子蔣得立,現在有了差十歲的弟弟,全家都期待很久,蔣萬安開心寫道,「大家晚安!相信很多朋友今晚都在關注東京奧運的開幕式,也為中華隊所有選手加油打氣。」

他接著說,「同時,我也有一個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就是今天我和太太的二寶出生了!3653g,52cm,頭好壯壯,兒子是個健康寶寶,聽護士們說是今天醫院接生的許多寶寶中最大隻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