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從未在奧運首日奪牌 中華隊要突破此一障礙

▲雅加達亞運跆拳道對打女子53公斤級金牌蘇柏亞     。(圖/中華奧會提供)

▲蘇柏亞 。(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中華代表團在將在7月24日出賽12個項目,其中包括射擊、射箭、柔道、舉重、自由車、跆拳道都會進行決賽,不過過往歷史數據對中華隊不利,中華隊從未在奧運首日有奪牌紀錄。

24日有進行決賽的項目包括,射擊林穎欣將出賽女子10公尺空氣步槍,射箭混雙湯智鈞跟林佳恩將出賽,跆拳道則有蘇柏亞,柔道則是楊勇緯跟林真豪,自由車則是馮俊凱,以及舉重的方菀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若要談到奪牌,中華隊在過往所有奧運中沒有在首日奪牌過的紀錄,第二日還曾有紀錄,但也許明天就是可以打破此紀錄的時刻。

其他項目出賽的選手還包括,羽球的戴資穎、游泳的王星皓、桌球林昀儒/鄭怡靜的混雙,划船的黃義婷也要進行復活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