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辣死你媽」踢館成功 網紅、選美冠軍遭淘汰

活動小組/台北報導 

全聯《料理之王2》超強魔王來踢館,上一季學姊吳貞蓁復仇成功,將參與之後的料理之王賽事;另一位魔王白睿騰製作大馬國民美食「辣死你媽」,成功擄獲導師們與飛行饕客莎莎的味蕾,順利晉級。而本賽制中也選出了三位MVP選手擔任下個賽制的隊長,不過,也淘汰數名選手離開《料理2》舞台。

▲ 料理之王2。(圖/ETtoday新聞雲)

▲ 大馬名菜「辣死你媽」。(圖/ETtoday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贏過很多料理冠軍的魔王白睿騰,一上場馬上展現超強實力,做了上一場選手Wendy也做過的「辣死你媽」,各個部分包含椰漿飯、馬來風味炸雞、參巴醬,以及擺盤都處理得十分到位。亞洲廚神Jason Wang王凱傑和阿發師也都稱讚這道菜非常完美。最後,他也獲得晉級,將參與《料理之王2》的後續賽事。

▲ 料理之王2。(圖/ETtoday新聞雲)

▲ 選手端出大馬名菜「辣死你媽」。(圖/ETtoday新聞雲)

上屆學姊吳貞蓁這次以踢館魔王之姿重新回到料理之王的舞台,受到眾人的矚目,連上一季料理之王的冠軍陳首宏、亞軍阮紹榮、季軍施捷夫都來場邊觀戰。吳貞蓁在上一季的比賽中曾被Jason Wang王凱傑和Fred大力誇讚,這次重回舞台讓其他選手備感壓力。對上吳貞蓁讓選手蔡至梵哭喊「太衰了」,另一名選手楊森佑則說「傻眼」

▲ 料理之王2。(圖/ETtoday新聞雲)

▲ 上屆學姊吳貞蓁擔任踢館魔王。(圖/ETtoday新聞雲)

吳貞蓁這次端上「香辣干貝雞翅」,飛行饕客莎莎吃完後表示「很驚豔耶」,雞肉炸的外面很酥、裡面又有干貝的柔軟,香、辣、麻兼具,味道卻平衡不搶味;Jason Wang王凱傑則是發出了「WOW」的驚呼,覺得吳貞蓁的料理是「雅致但沒有距離的」。最後吳貞蓁踢館成功,正式宣告重回料理之王舞台。

▲ 料理之王2。(圖/ETtoday新聞雲)

▲ 魔王吳貞蓁端上「香辣干貝雞翅」。(圖/ETtoday新聞雲)

踢館賽最殘酷的,就是要決定離開《料理之王2》舞台的選手。多名優秀的選手包括Youtuber網紅蛋塔、選美冠軍林昀等都遭到淘汰,最終只救回蔡至梵、Wendy、周璿、張繼祥等四名選手。

▲ 料理之王2。(圖/ETtoday新聞雲)

▲ 上屆冠軍、亞軍、季軍都到場觀賽。(圖/ETtoday新聞雲)

導師們選出了三位本賽制的MVP選手,分別是林峻佟、洪鈞崴、劉雍致,三人又進行了一場「MVP會外賽」,十分鐘內要完成一道舞菇料理。三位選手挑戰極限,最後由林峻佟獲得優勝,下個賽制三位MVP將各自組戰隊、相互廝殺。

《料理之王2》首席家電贊助商美善品,是讓所有選手和導師都讚不絕口的夢幻逸品,在本次比賽當中,廚師們運用它強大的22種調理功能完成任務、過關斬將。入圍前六強的選手,就可以將美善品一台帶回家。

想要收看最新的《料理之王2》節目,敬請鎖定每週五晚上9:00在ETtoday全平台、每週六晚上6:00 Jet綜合台。同時,也請至Youtube上訂閱料理之王頻道,就可隨時得到最新的節目資訊喔!

▲▼ 料理之王2。

【《料理之王2》播出資訊一手掌握】
1、 ETtoday播吧BOBA(首播):每週五21:00-22:30首播
2、 料理之王Youtube頻道:每週五22:30播出
3、 JET綜合台:每周六18:00-19:30播出
4、 超視美洲台 美西時間6/26(六) 17:00播出
5、 美洲超級台 美西時間6/27(日) 17:00播出
6、 美東台 美東時間6/27(日) 17:00播出
7、 MOD 315頻道(ETtoday綜合台)7/4起 每週日17:00播出

【鎖定更多《料理之王2》相關資訊】
1、 最新消息快看這邊 >>>
2、 料理之王選手介紹>>>
3、
美味上菜精采影音>>>

《料理之王》YouTube頻道快訂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