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住不射更持久?最美博士「超銷魂手法」曝光 60萬網友服了

▲▼。(圖/翻攝自《頂尖事務所》DrShe許藍方​)

▲國內知名性學博士許藍方。(圖/翻攝自《頂尖事務所》DrShe許藍方​)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鄉民們除了30公分外,更在意床上硬挺與持久度,網路更流傳靠著「忍住不射」的訓練能提升持久度。對此,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分析忍住不射2種情境,證實「的確可以」。她也透露,想要金槍不倒的秘訣,鍛鍊時必須以精神保持興奮,但要停止外力刺激的方式。銷魂的手法讓60萬名網友讚嘆:「比男人更了解男人」。

「忍住不射」能訓練持久度或可能更傷身?性學博士許藍方在《頂尖事務所》頻道中解答了。當性興奮持續高漲達到100分時就會射精,當下會陰部收縮,尿道口像是閘門打開後射出。探討第一種忍住不射,指的是在99分即忍住,待分數下滑,此時閘門還未開,精液還沒從儲精囊出來,因此不會傷身「的確可以訓練持久度」。但她也強調,「口沒開,你並不會有會陰收縮的感覺,這是一個條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藍方接著解釋第二種,為儲精囊已收縮,輸精管已送出精子的射精過程,只是將生殖器抓住沒讓精液從尿道噴出,「沒射出來,不代表你沒射」。她也坦言,這種情況較危險的原因是大門已經敞開,但抓住尿道讓精液出不來,恐導致精液往輸精管、膀胱猛衝,有壓力回流反而會傷身。

▲▼下體、生殖器、GG、打手槍、蛋蛋。(圖/記者陳俊宏攝)

▲性學博士指出,忍住不射的確可以訓練持久度,但前提「口還沒開」。(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換言之,第一種忍住不射靠著精神面控制性興奮,使慾望快達頂峰前內心先冷靜下來;第二種則是鴕鳥心態的不射,明明已經排出,卻壓住尿道以為沒射。該如何分辨自己是哪一種忍住不射?許藍方曝簡單1招,「會陰沒收縮就是第一種,會陰已經收縮了就是第二種,會陰就在蛋蛋連接肛門處」。

持久度該怎麼訓練?許藍方個人建議可試著在性興奮達7、80分時就先忍住,並在此時將手離開生殖器,不要摩擦,但可以繼續觀看A片,讓大腦維持性興奮不至於軟掉。待降到2、30分時手部再繼續摩擦,到7、80分再放掉,循環的模式「精神面保持興奮讓它硬,但外力刺激要暫停」。

許藍方說,必須練習讓大腦不要習慣在短時間內即射出,也可藉由自慰訓練持久度,若常常練習時都未射出也不好,可能會導致前列腺無細菌性感染。說到這,她微激動地強調,練習歸練習但還是要射出來,千萬別再問「練多久要射」,想要多久就多久,沒有人規定,但鼓勵有充血時「能射就射」,別訓練100次通通忍住不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