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獅談約速度快 謝修銓率先簽約加入練球

▲合作金庫內野手謝修銓            。(圖/謝正宗提供)
▲謝修銓。(圖/謝正宗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今年7月12日季中選秀挑中7人,後續談約動作也很快,統一領隊蘇泰安表示,已經簽下25歲內野手謝修銓。

統一7-ELEVEn獅隊今年在選秀會上依序挑中投手胡智為、捕手張翔、投手劉志宏、內野手楊竣翔、投手李承鴻、投手楊孟沅、內野手謝修銓。

統一領隊蘇泰安表示,目前新人談約進度都談過一輪,過程都還算順利,其中謝修銓已經完成簽約,這禮拜已經開始加入球隊練習,至於簽約條件方面會等到全部簽完再一併公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修銓出生於運動世家,父親謝正宗過去是足球國腳,母親曾是柔道選手,姐姐也有空手道專長,謝修銓從小學四年級開始接觸棒球,畢業於台北福林國小少棒與重慶國中青少棒,2010年入選LLB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國手,當年中華隊奪下冠軍,高中謝修銓赴日就讀共生高校,大學留在日本就讀天理大學,2019年開始加入合庫隊,如今展現全新職棒之路。

4種磨砂頭輕鬆更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