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開幕驚見「寶塚女神」 以為是帥青年帶隊…一認出網暴動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23日晚間舉行開幕式,原先籌備開幕式的創作團隊不斷爆發負面新聞,如今終於在全世界觀眾面前展現演出,仍受到舉世關注。日本觀眾驚見,開幕式表演舞群中有「寶塚女神」!

▲▼東奧開幕式 。(圖/路透)

▲東奧開幕式經歷眾多波折,23日晚間在全世界關注下演出 。(圖/路透)

東奧開幕式表演內容經歷多次修改,最後以向運動家致敬、展現日本歷史的理念呈現。其中日本廟會為概念,百名男女扛木頭做出木造奧運五環,其中擔任領隊的青年,原來是女星真矢美季(真矢ミキ),由於先前保密到家,許多觀眾直到開幕式才得知女星擔任開幕式表演者,驚呼「以為是哪來的棟樑青年,居然是真矢美季」、「以為是素人,一看是真矢」、「帥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奧開幕有3明星助陣。(圖/路透)

▲東奧開幕有3明星助陣,台上指揮的帥青年是寶塚女神真矢美季。(圖/路透)

真矢美季現年57歳,是寶塚歌劇團花組前男役主演,身段優雅帥氣,風靡男女粉絲數十年。她離開寶塚劇團後,仍活躍戲劇、綜藝圈,也參與主持新聞資訊節目,因拍廣告擁有名台詞「不要放棄」,也被網友聯想是被選為奧運開幕表演者的原因。

▲▼東奧開幕驚見寶塚女神。(圖/翻攝自日網)

▲真矢美季是寶塚歌劇團男役出身,扮相帥氣風靡無數粉絲。(圖/翻攝自日網)

除了真矢美季,男星森山未來活躍影壇多年,現身奧運開幕式,表演現代舞,也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再加上靈魂歌姬米希亞(MISIA)以美聲獻唱國歌,成為開幕式3大亮點。

▲▼東奧開幕有3明星助陣。(圖/路透)

▲森山未來為東奧開幕式表演現代舞。(圖/路透)

▼東奧開幕式 ,米希亞。(圖/路透)

▼米希亞在東奧開幕式演唱日本國歌。(圖/路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