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郁婷拳擊奪牌熱門!16強可能遭遇金牌對手「改變打法」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金牌女拳王林郁婷與曾自強教練   。(圖/中華奧會)

▲林郁婷、曾自強教練 。(圖/中華奧會)

記者王真魚/日本東京報導

東京奧運拳擊籤表23日出爐,女子57公斤級林郁婷名列第4種子,32強輪空,首戰是16強,鎖定可能出線的強敵菲律賓皮特西歐(Nesthy Petecio),2019年世錦賽金牌得主,教練曾自強表示,對方屬於進攻型,身材較矮小,勢必會調整一下打法。

林郁婷預定是7月26日上午進行16強戰,曾自強指出,對手是菲律賓皮特西歐、剛果共和國馬茲胡(Marcelat Sakobi Matshu)兩人擇一,其中以皮特西歐最有可能出線,「對手是世錦賽金牌,具有相對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過去未有對戰紀錄,曾自強與林郁婷透過影片研究對方打法,「皮特西歐身材矮小、進攻積極,屬於猛攻型,屆時對戰的話,整個節奏要做改變,「我們本身的優勢是身高,整個距離掌握可能要重新調整。」

林郁婷在2018年亞運51公斤級拿下銅牌,同年世錦賽54公斤級又奪金牌,隔年世錦賽在57公斤級獲得銅牌,2017、19年亞錦賽雙雙奪金,這次在奧運調整不錯,曾自強說:「她很期待比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