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女騎士遭廂型車撞噴!人車滑行50公尺 晚間宣告不治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烟花颱風來襲!新北市石門區23日下午6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機車女騎士沿台二線33.3公里,欲綠燈左轉至巷子內時,不幸遭對向江姓男子(24歲)駕駛一輛白廂型車高速撞上,郭姓女騎士(50歲)連人帶車噴飛滑行50公尺遠,當場倒地不起。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緊急通報119,救護車將人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整起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50歲郭姓女騎士於事故現場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急救後,於19時14分宣告不治。 

▲台二線車禍!女機車騎士左轉遭廂型車碰撞 連人帶車噴飛100m。(圖/記者郭世賢攝)

▲石門台二線車禍!女機車騎士左轉遭廂型車碰撞,連人帶車噴飛50m。(圖/記者郭世賢攝)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降二級警戒設期限到8/9 林右昌不解:逼民眾報復性出遊餐敘

727降二級!基隆嶼每日限960人登島 大武崙沙灘持續關閉

快訊/北北基不同調!基隆餐飲業「全面開放內用」 風景區解封

基隆中元祭老大公廟「開龕門」 民俗科儀為主不開放民眾參加

絕命畫面曝!環島回程逆撞垃圾車 高雄26歲女騎士魂斷台2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