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傳播鍵40染疫 開直播:讓大家知道我很好!網諷怎還有臉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衛生局最近疫調中查出C姓健身教練確診個案,後續累計查出相關傳播鏈約40名染疫,C姓健身教練5天前住院隔離治療,有網友發現C男幾乎每天在醫院開直播,不但未戴口罩還侃侃而談,22日直播時說,「確診第5天,分享這幾天與醫護人員與我聊天的事情!讓大家知道我很好」,至少有超過1萬人觀看過直播,不少網友為他加油,也有不少網友痛斥「怎還有臉開直播」。

▲桃園市健身教練因特殊交友圈確診目前住院治療中,這幾天都有在網路開直播,分享自己住院期間與醫護人員相處情況。(圖/翻攝自C姓健身教練臉書)

▲桃園市健身教練因特殊交友圈確診目前住院治療中,這幾天續在網路開直播,分享住院期間與醫護相處情況。(圖/翻攝自健身教練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桃園市衛生局疫調,C姓健身教練日前足跡疫調出爐,被發現5天去過5間摩鐵,疑似進行人與人的連結,事後他在臉書上證實確實就是去摩鐵進行「多人連結」,但強調「多人連結沒有什麼好丟臉的,去汽車旅館沒有犯法或不對」。

據指出,C姓健身教練曾在臉書上痛批「衛福部長陳時中只會報數字」,呼籲朋友不要約砲,結果自己卻搞多人連結,足跡遍布5摩鐵,他還對外說過「有時間扯有多少確診數字,還不如自己認真做好防疫基本功」,未料自己最後竟也確診。

C姓健身教練這幾天在醫院開直播,自稱「確診第五天!分享一下這幾天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跟我聊的事情!我還是會每天一個post,讓大家知道我很好!這也是我答應我的朋友讓他們知道我很平安!」

直播中C姓健身教練未戴口罩面帶笑意侃侃而談,頻頻向收看直播網友打招呼,總計暢談22分鐘之久。不少網友留言「很開心你精神很好」、「祝福早日康復、快好起來」等語,也有網友直言「同志為什麼要挺你這種人?」「怎麼還有臉開直播?」「感覺全世界你最開心」,網友正反兩極看法,看來只有C男自己能體會外界對其看法。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批陳時中+呼籲勿約砲 確診健身教練認「多人連結」喊:不丟臉

►快訊/2歲姊睡覺橫壓弟身上 5月大男嬰臉色發紫送醫不治

►快訊/桃園「特殊交友圈」再擴大!按摩師也確診 緊急匡列32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