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撐竿跳選手開幕前夕練習 一落地「驚!門牙斷了」

【有片】【東奧開幕】撐竿跳選手開幕前夕練習 一落地「驚!門牙斷了」

▲英國撐竿跳選手柯佩爾日前在練習時被橫桿砸中嘴巴,導致門牙被撞斷。(翻攝Harry Coppell IG)

圖文/鏡週刊

東京奧運於今(23日)開幕,不過選手要是在比賽前夕掛彩,可就不好玩了。英國撐竿跳選手柯佩爾(Harry Coppell)在東京緊鑼密鼓備戰中,怎料在一次練習中撞斷兩顆大門牙,讓他百感交集,希望東京有好的牙醫。

現年25歲的柯佩爾被視為英國奪牌希望,不過,他週三(21日)在訓練中發生了小意外。從他發布的影片可見,他撐竿飛身躍過上方的橫桿,不過胸部踫到了橫桿,導致他降落在軟墊上後,他沒能接住,約2公斤重的橫桿就正巧砸到他嘴上。

【有片】【東奧開幕】撐竿跳選手開幕前夕練習 一落地「驚!門牙斷了」

▲柯佩爾落地時被橫桿砸中嘴巴。(翻攝Harry Coppell IG)

柯佩爾隨後也在IG分享受傷照片,一顆門牙被撞斷,另一顆則在流血,他說:「今天我練習撐竿跳時狀況不錯,只不過⋯橫桿砸到我臉上,把我的牙齒全弄亂了。」他還tag奧運官方推特帳號說:「希望東京有好的牙醫。」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有片】【東奧開幕】撐竿跳選手開幕前夕練習 一落地「驚!門牙斷了」

▲柯佩爾看了整夜牙醫,他的其中一顆門牙被拔掉了。(翻攝Harry Coppell IG)

柯佩爾後來在IG更新動態,表示看了整夜牙醫,他的其中一顆門牙被拔掉了,他很幽默說:「我要告訴別人,我在酒吧打架。」(「橫桿」與「酒吧」的英文都是「bar」。)

【有片】【東奧開幕】撐竿跳選手開幕前夕練習 一落地「驚!門牙斷了」

▲柯佩爾於2020年獲得英國田徑錦標賽冠軍,更創下5.85米全國紀錄,是英國的在東奧的奪牌希望。(翻攝Harry Coppell推特)

柯佩爾於2019、2020年贏得英國田徑錦標賽冠軍,更在2020那年創下5.85米的全國紀錄。東京奧運男子撐竿跳資格賽將在7月31日舉行,決賽將於8月3日登場,所以柯佩爾還有幾天時間可以康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rry Coppell(@harry_coppell_pv)分享的貼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東奧開幕】東奧開幕今晚登場 組委會:單日確診增19人創新高
【東奧開幕】改變心意不退出了 幾內亞5名運動員將參賽
【2021東奧】東奧不漏追!中華隊完整賽程一次看 齊心為台灣選手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