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政府同意就開!3大超商「可以內用了」

▲▼全家超商。(圖/記者蕭筠攝)

▲全家宣布配合各縣市公告執行內用規範。(圖/記者蕭筠攝)

記者蕭筠、周姈姈/台北報導

全台3級防疫警戒將在7月27日起降至2級,只要配合7大強化措施,即可有條件開放相關活動場所。其中,全台超商、賣場內用區按餐飲指引也可有條件開放,對此,4大超商先後宣布最新規定,7-11、全家、萊爾富表示將配合各縣市規範公告之內用規範辦理,而OK mart則延長暫停開放內用、廁所至8月9日。

▲▼OK mart。(圖/業者提供)

▲OK mart全門市暫停內用、不開放廁所至8月9日。(圖/業者提供)

●全家
全家宣布針對各門市內用區「將配合各縣市公告之內用規範執行。」凡該縣市政府確定可開放,該地各門市也會開放,防疫規定也配合中央、地方內用指引辦理。

●7-11
7-11表示將依循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各項指引與規範,實行細則將依照各地方政府規範執行,持續視疫情滾動調整做法。

●萊爾富
萊爾富表示「將配合各縣市政府規範公告之內用規範辦理。」若有開放座位區之縣市會遵守座位區的防疫社交距離。

●OK mart
OK mart宣布至8月9日起「全門市廁所,休息區仍暫停開放」,後續視需求調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