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東多載5箱鰻苗惹毛艋舺角頭 設局強押凌虐22小時逼吐800萬

▲楊姓角頭被警方帶回,提報治平對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楊姓角頭被警方帶回,提報治平對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台北萬華楊姓角頭疑不滿一名陳姓船東造成他鰻苗投資損失800萬元,設局強押陳姓船東到高雄軟禁毆打逼迫賠償,陳姓船東透過朋友籌到錢後才脫困,警方得知消息後逮捕楊姓角頭及8名同夥,依《組織犯罪條例》提報治平對象移送,而警方在追捕其中一名犯嫌時,還在台南市展開飛車追逐。

台北萬華楊姓角頭疑跟人合夥經營水產,今年1月委託陳姓船東從金門載運10箱,約40萬尾鰻苗到大陸,因怕被公安發現,還特別交代陳姓船東不能載運其他人的貨物,陳姓船東卻偷偷多載了5箱,結果被檢舉查獲,消息傳回台灣,讓楊姓角頭不滿,要求賠償損失。

▲楊姓角頭被警方帶回,提報治平對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楊姓角頭同夥在台南飛車逃逸,最後被警方制伏。(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姓船東先還了120萬,不過還是被設局騙到了台南,從台南押到高雄鳳山一處民宅裡頭毆打,同時逼迫他再還出680萬,最後陳姓船東透過朋友籌到這筆錢,才驚險結束22小時的驚魂。警方獲報之後,認為有設局詐騙的可能,所以金門縣警局、高雄刑大、刑事局南打以及新北林口分局,四方合力經過5個月的佈線收網。

這個月20日啟動收網,分別在台北萬華、新北樹林以及台南、高雄等地分別抓到楊姓角頭以及另外8名同夥,其中有一名洪姓男子在台南拒捕,跟警方在街頭上演飛車逃逸,不過最後還是被抓。不過目前楊姓角頭等人否認犯行,只說是索討交易糾紛,沒有強押、毆打等情況。

警方則依《組織犯罪防罪條例》提報治平對象之外,同時還以涉及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等罪嫌,移送法辦。目前相關人等全都交保候傳。

▲楊姓角頭被警方帶回,提報治平對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楊姓角頭被警方帶回,提報治平對象,起獲贓證物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閱讀】

白豬跳車求生大驚慘死!逆向上演國道向前衝 警追捕護豬使者

感謝鳳山大樓住戶配合清零 少年董送消毒液打臉酸民!主委超感動

不可能任務狂笑版!賊天降掉地屁痛41分鐘 偷完爬屋頂驚見這一幕

獨/打莫德納疫苗副作用?泌尿科女醫曝5個案:尿不出來

男網友「指交」紅腫痛爆!自曝染性病? 泌尿女醫打臉:不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