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金瑞亨拍攝美妝畫報 臉上零細紋、超緊緻肌膚讓人好羨慕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瑞亨在戲劇中擁有亮眼的表現,在2009年在《妻子的誘惑》中展露頭角,更在2018年在《Sky Castle》中,以精湛的演技,入圍百想藝術大獎,47歲的她最近更是拍攝時尚雜誌美妝版,更是完全看不出老態,狀況超級好。

金瑞亨最近在《W KOREA》拍攝美妝畫報,只見她換上多套華服,不管是白色的洋裝、嘿色的針織衫、藍色的禮服,都展現出她優雅大器的一面,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接近50歲,臉上更是一絲細紋都沒有。

這次為化妝品拍攝全新畫報,在妝容上也是挑選了帶有絲緞光澤的粉底液,作為肌膚的打底,具有滋潤度效果的底妝,可以避免臉部肌膚出現細紋,帶有光澤的效果能夠讓肌膚看起來如同嬰兒一般,澎潤又飽滿。

不只是粉底液的呈現,在唇妝上,金瑞亨也大膽嘗試了飽和顯色的唇彩,展現出俐落優雅的質感,尤其是大紅色的唇彩在她的臉上更呈現出嫵媚又時髦的妝容效果,玫瑰色的唇彩也是展現出空靈的優雅感,相當好看具有魅力。

►沒用過就太遜了!3款「明星保養」有人一用就是20罐沒斷過

►周揚青包包搜密:氣墊粉餅、唇蜜必帶 補妝隨便拍兩下就搞定

►Jisoo分享IG湧365萬讚 小小年紀就成為唇釉帶貨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