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暴雨沖壞商鋪倉庫「白酒」隨水漂 老闆娘跪地磕頭求路人別撿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鄭州暴雨引發的大水,不僅導致鋁合金工廠爆炸、康師傅飲料四散,不少營商的民眾也受到損失。有民眾拍下影片,一間商舖的倉庫遭大水沖壞,裡面存放的白酒隨水流漂至在路上,路過的民眾隨手將酒撿起,心急的老闆娘連忙跪地哀求民眾,「別再拿了,把酒放下吧!」

▲鄭州一名老闆娘跪地哀求路人別把白酒撿走。(圖/翻攝騰訊視頻)

▲老闆娘跪地哀求路人別把白酒撿走。(圖/翻攝騰訊視頻)

《騰訊新聞》報導,從民眾拍攝的影片發現,一位穿著藍色雨靴、白色短袖的女子正跪在地上,不停向周圍路人磕頭跪拜,不時雙掌合十向路人拜託,希望民眾不再搶酒。

老闆娘起初在混濁的水中,一瓶一瓶地撈回漂散的酒水,試圖減少損失,但有路過民眾順手撈起白酒後,不僅沒還給老闆娘,還偷放在懷裡,眼看著偷拿的路人越來越多,老闆娘撿拾的速度遠遠不及路人取走的速度,最後崩潰跪地懇求。

▲鄭州一名老闆娘跪地哀求路人別把白酒撿走。(圖/翻攝騰訊視頻)

▲仍有路人無視老闆娘的哀求,漠然地拿著酒就走。(圖/翻攝騰訊視頻)

老闆娘跪地哀求後,不少路人主動將偷撿的酒還給老闆娘,不過,仍有人無視老闆娘的苦苦哀求,握住手中的酒瓶,漠然地從跪地磕頭的老闆娘身邊走過。

據了解,老闆娘回收這批泡水酒,是想避免酒水泡在含有細菌、病毒的混濁水裡,大眾喝了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影響,主要是收集回來送回廠家進行更換,沒想到遭到路人無情「順手牽羊」,讓老闆娘更為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