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女友+19歲小三!武漢大學教授遭爆「不滿足持續約砲」...慘遭停職

▲周玄毅。(圖/翻攝自微博)

▲周玄毅遭小三爆私生活淫亂。(圖/翻攝自微博)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武漢大學哲學系副教授、大陸節目《奇葩說》嘉賓周玄毅,近日被爆私生活極為淫亂,不但有一名正牌女友、小三外,還與其他女粉絲保持「開放性關係」,讓小三火大出面爆料。目前武漢大學已將周玄毅記過、停職處分。

根據陸媒報導,7月17日時一名女網友「致譚女士」在微博發文,表示周玄毅在和自己交往時,同時和其他女粉絲發生關係,而周玄毅早已有一名交往3年的女友,正牌女友對所有事情完全不知情。「致譚女士」指出,她選擇出面爆料是因為發現周玄毅和多名女粉絲保持關係,長期利用自己「女權男」的身分欺騙了很多人。

▲周玄毅。(圖/翻攝自微博)

▲「致譚女士」氣到發長文爆料。(圖/翻攝自微博)

這名年約19歲的「致譚女士」說,剛開始時周玄毅在微博上替女性說話的言論吸引了她,起初兩人見面後她問了周玄毅是否單身?周玄毅坦誠的回覆「不是」,但兩人關係仍持續發展,最後也發生性關係,不過「致譚女士」強調,自己和周玄毅發生關係時是被強迫的,當下她並不知情。

▲周玄毅。(圖/翻攝自微博)

▲周玄毅與「致譚女士」曾被拍到一同出遊,自此後周玄毅就開始疏遠她。(圖/翻攝自微博)

直到「致譚女士」發現周玄毅除了她和正牌女友外,竟持續和其他女粉絲保持開放式關係,除腳踏兩條船外,還持續和女粉絲約會、上床,甚至有要和她疏遠的跡象,讓她忍無可忍決定出面爆料。

據悉,周玄毅在參加節目《奇葩說》時,就宣布了和節目中相識多年的好友馬薇薇的戀情,但當時就已被周玄毅前妻發文吐槽「周玄毅在婚內早有出軌行為」,不過當時周玄毅和馬薇薇都並未回應,兩人也在2018年11月就傳出離婚消息。

▲周玄毅。(圖/翻攝自微博)

▲周玄毅與前妻馬薇薇。(圖/翻攝自微博)

武漢大學在接獲爆料後展開調查,日前也公布調查結果,「教師周玄毅因違反相關規定,特給予黨內嚴重警告處分、行政記過處分,並停止課程教學工作和研究生招生資格。」據了解,42歲的周玄毅是哲學學者,並以女權主義者自居,曾榮獲2000全國大專辯論賽的最佳辯手,更擔任武漢大學辯論隊總教練,活躍於《奇葩說》、《小學問》等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