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大陸轟烈情史曝光!小22歲侯怡君背「狐狸精」罵名愛到底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侯怡君怒嗆電視台小三,牽扯出20年前的前任張金鳳,「女人大戰」成為一波話題。66歲蕭大陸演員出身,長相帥氣成瀟灑小生,轉戰製作人後,成為八點檔收視常勝軍,在感情生活上,有過一段婚姻,曾被「上流美」許純美爆料交往過,但他否認,和前女友張金鳳交往8年,以及情纏侯怡君20年,每段關係都剪不斷理還亂。

▲侯怡君情纏蕭大陸20年。(圖/資料照/民視提供)

▲侯怡君情纏蕭大陸20年。(圖/資料照/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大陸曾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妻育有一兒,小孩小三時就移民美國,各方面相當優秀。他離婚後是不婚主義,曾被許純美爆料交往過,他當時否認:「我覺得她自己有毛病耶。」認為她只是炒話題。而他和許純美女兒的鋼琴老師張金鳳交往長達8年,兩人2001年分手,小他22歲的新歡侯怡君當時被指是導火線。

▲張金鳳當年控訴侯怡君介入她和蕭大陸的感情。(圖/翻攝自張金鳳、侯怡君臉書)

▲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跳出來發文。(圖/翻攝張金鳳臉書)

張金鳳當年在網路狂轟侯介入感情是「狐狸精」,甚至自述深夜接到鬼叫等騷擾電話,不過因證據不足,不能備案,侯怡君當時否認。時隔20年,侯怡君今年5月宣布登記結婚喜訊,沒想到突冒出電視台員工小三,她火力全開嗆小三,捍衛婚姻到底,張金鳳得知此事不吐不快,委屈多年留言,「一路走來委屈只能自己吞,看到今天的新聞,覺得替那位被爆打的女生覺得憂心,以那位元配的手段、是不會讓她有好日子過的、想想還覺得真恐怖。」底下湧入不少朋友、學生等留言,張金鳳一一回覆,並且提到侯怡君一直偷看她的臉書,不想大家受到牽連,她對侯怡君難以釋懷,留下「真的覺得惡鬼難纏」言論。

▲▼ 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委屈不吐不快,罵侯怡君餓鬼難纏。(圖/翻攝張金鳳臉書)

▲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委屈不吐不快,罵侯怡君惡鬼難纏。(圖/翻攝張金鳳臉書)

陳年往事又被提及,侯怡君經紀人親如她哥哥,他心疼表示,張金鳳這一篇文不是祝福,感覺是終於找到機會、就像撿到槍一樣。他也說,侯怡君有看到所有的報導,也知道前女友、外界對她的一些罵名,加上處理小三一事,讓她一時情緒不穩哭了,「她最難過的是被朋友背叛,女方是大家共同朋友,大家都認識,結果被背叛了。」

▲侯怡君修理小三。(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戰小三成功, 喊話會和蕭大陸幸福。(圖/翻攝侯怡君臉書)

揮別不愉快,侯怡君23日凌晨在臉書發文,PO出和蕭大陸一起甜蜜合唱的照片,寫道:「我冷靜了這一頁我翻過去了!我依然是堅強的侯鐵妞!我們倆將繼續過著夫唱婦隨的幸福人生。」而這整起事件,男方都未出面說話,不少網友也疑惑:「當事人在哪?」成為另一個討論話題,《ETtoday星光雲》致電蕭大陸本人未接電話。

侯怡君情緒崩潰爆哭:真的受夠了!不甩蕭大陸前女友

侯怡君硬起來戰小三:妳們別再說謊了!沉默8小時首發聲

小三直嗆:有本事你去告啊!侯怡君洩「對質內容」不忍了

蕭大陸前任揭「女人大戰往事」 委屈20年罵侯怡君:惡鬼難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