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公園無罩閒晃...警勸:口罩戴好 「特殊身分」意外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保安警察大隊19日執行邏勤務時,在晚上9時許於中正區襄陽路、懷寧街口,發現1名男子未戴口罩在公園閒晃,隨即下車告誡,雖然男子拿起口罩戴上,但警方仍加以盤查,赫然發現男子因竊盜案遭發布通緝,隨即將人帶回偵訊。

全國疫情嚴峻,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在19日執行巡邏時,第二中隊副中隊長吳文城率小隊長顧憶東、警員林祺恩、林韋丞等4人,在中正區懷寧街、襄陽路口,發現1名60歲陳姓男子在公園公廁附近閒晃,且沒有戴口罩。

▲▼警方勸導陳姓男子要戴好口罩,卻意外發現陳男的通緝身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勸導陳姓男子要戴好口罩,卻意外發現陳男的通緝身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發現後,隨即上前勸導陳男,陳男從口袋拿出口罩戴上,警方為求慎重加以盤查,最後發現陳姓男子因竊盜案件,在2021年1月19日遭台北地方法院通緝,隨即將陳帶回偵訊,訊後由中正一分局移送歸案。

陳姓嫌犯供稱,因為沒有收到通知書,所以不知道自己被通緝,警方指出,民眾應配合國家政策配戴口罩,並做好自身的防疫措施,如違法可罰3千元至1萬5千元不等罰鍰。

家禽貨車撞分隔島飛對向道 民宅慘被衝出大洞駕駛重傷昏迷

外送員噴飛驚險瞬間曝!停等紅燈遭貨車狠撞 機車潰縮一團廢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