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2級還是怕!頂呱呱搶先宣布:街邊店一律暫停內用至8/9 

▲▼頂呱呱。(圖/業者提供)

▲頂呱呱街邊店自主延長不開放內用至8月9月。(圖/業者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行政院今(23)日宣布全台3級防疫警戒將於7月27日起調降至2級,其中,針對民眾較為關心的餐廳內用部分,則須待衛福部公布相關指引進行。稍早,速食品牌「頂呱呱」搶先宣布自主延長「不開放內用」防疫政策,至8月9日前凡街邊店一律禁止內用,百貨店則配合百貨規範執行。

維持禁止內用!頂呱呱集團稍早宣布,為維護顧客、員工健康,7月27日起至8月9日「自主延長街邊店不開放內用。」僅提供外帶外送服務,而百貨門市則百貨規範執行,除了最主要的速食店頂呱呱外,旗下品牌包括東京油組総本店、UNCLES魷魚大叔、BOBBYBOX、美國功夫茶、Softbite等同樣配合辦理。

另,麥當勞、漢堡王等速食品牌則表示仍待政府公告最新指引才會提供最新防疫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