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排機車等紅燈只有他嘴巴裸露 一查無照+酒駕!噴2萬4:不敢了

▲▼高雄男未戴口罩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76歲吳姓男子未戴口罩遭警抓包,攔查時又發現他無照還酒駕,一次開出3張罰單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防疫三級警戒期間,外出必須戴口罩。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22日騎車外出時,被眼尖的員警發現未戴口罩,上前攔查後,發現吳姓男子不僅沒駕照,全身還散發酒氣,一次就開出3張罰單,代價2萬4000元,讓他直呼:「虧大了!」

警方表示,22日下午5點多,轄區員警於路口疏導交通,眼尖的員警發現,一名男子騎乘機車正在停等紅燈時沒戴口罩,因此將他攔下詢問,男子表示「忘記了」。

▲▼高雄男未戴口罩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員警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發現男子停等紅燈未戴口罩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查證身分時發現,這名76歲吳姓男子不僅沒戴口罩,也沒有駕照,全身還散發著酒氣,詢問男子是否喝酒,他也坦承:「有啦!小酌幾杯」經測試酒精濃度,酒測值高達0.19毫克。

▲▼高雄男未戴口罩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吳姓男子渾身散發酒氣。(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警方表示,未戴口罩部分,將蒐證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告發,恐罰3000元;機車無照駕駛6000元、酒駕1萬5000元,並移置保管車輛。3張罰單共計2萬4000元,讓吳姓男子直呼:「再也不敢了!」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醫師打破高雄21天零確診!已打2劑疫苗  住北部友家染疫

快訊/一張圖秒懂!他如何打破高雄21天0確診 買快篩劑自揪踩雷

快訊/恐怖Ct值13!高雄男搭高鐵北部遊3天染疫 138人PCR結果曝

獨/影片曝光!5男出國爽遊…返國居檢「群聚開趴」 民眾怒檢舉

花美男多人運動「69連結」口愛防疫 手腳冒紅疹:你中了

我若走了妳會很辛苦!高雄男打莫德納猝死 妻悲曝老少配感情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