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通知「收到未來訊息」!他驚喊:真的預言家 內行解答

▲▼騎車看手機,交通違規,交通安全,低頭族,機車騎士低頭看手機。(圖/記者季相儒攝)

▲原po收到未來訊息通知。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看手機時,發現Line竟跳出「未來訊息」,嚇得馬上截圖存證,並向廣大網友求解。逗趣的一幕引起熱議,曾碰過同樣情況的人也熱心解答。

網友在Dcard曬出照片,只見Line通知上的時間,居然是「1分鐘後」,讓他忍不住驚呆,直呼「我的Line是全場唯一真預言家。要不要順便告訴我樂透號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可以告訴我幾分鐘後有男朋友嗎」、「後勁好強,害我大半夜狂笑」、「可以告訴我們,什麼時候都能打到疫苗嗎?什麼時候疫情結束呢」、「還敢悍跳啊Line」、「幸好不是下個月發生這種事,不然就會改成你Line中邪」。

▲時間顯示1分鐘後。(圖/翻攝自Dcard)

▲時間顯示1分鐘後。(圖/翻攝自Dcard)

不少人也遇過類似情況,表示「我也會耶!反正就是Line的日常bug吧,見怪不怪」、「我之前也有遇過超矇逼的,結果是我把時間的自動設定關掉,導致有時差,才會出現這種狀況」、「我的反而是通知沒跳出來訊息先有,然後我已經回完很久了才跳通知,會顯示幾分鐘前這樣」、「手機時間比網路時間慢的話就會這樣,我還有一天後未接來電的紀錄」。

另外,有熱心網友解答,是手機的時間跑掉了,只要進到「設定」,接著點入「一般」後選擇「日期與時間」,並開啟自動設定即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