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富商「天母豪宅」輪流性侵證券辣妹 事後丟3萬要她裝沒事

A女拿出案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繪圖,怒控遭到葉、郭2名富商性侵。(畫面經特殊處理)

▲A女拿出案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繪圖,怒控遭到葉、郭2名富商性侵。(圖/畫面經特殊處理)

圖、文/鏡週刊

本刊日前接獲讀者爆料,指控知名的葉姓證劵商和郭姓古董商以「介紹工作」為由,邀約一名女子出席餐會,席間不斷對她猛灌烈酒,女子因而不勝酒力醉倒當場,2人竟將她載回郭男住處,輪流性侵得逞,導致被害女子身心受創甚深,迄今仍需服用大量精神藥物度日。

拿著法院判決書,外型亮麗、身材姣好的A小姐想到自己遭2名富商性侵之事,仍然控制不住情緒,在記者面前放聲大哭!A小姐說:「這2人對我造成的身心傷害,會成為我一輩子揮之不去的陰影,我至今喪失工作能力,只能活在痛苦當中!」

A女表示,自己是先因工作關係而認識葉男,2人曾短暫交往,後來她發現葉有老婆,於是決定與他分手,但葉卻提及希望能找友人一起來「3P」當分手砲,遭到A女拒絕。

A女遭到性侵後,葉姓富商還傳訊向她表達歉意。 

▲A女遭到性侵後,葉姓富商還傳訊向她表達歉意。

直至2016年的聖誕夜,葉男再度邀約A女,表示因為她口條好、形象佳,要介紹好友郭姓古董商給她認識,看好她可在古董買賣上發揮所長,A女幾經考慮後同意赴約。

當晚8點,A女和葉、郭2人,先前往台北市松山文創園區觀看古董拍賣會,拍賣會結束後,葉、郭再邀請A女到台北市新生北路的一家知名壽司店參加慶功宴;期間葉、郭一再幫A女倒酒,她盛情難卻下陸續喝下高粱酒、威士忌,已有不少醉意。

A女遭性侵後受到極大創傷,每天需吃多種精神藥物度日。

葉、郭2人隨後再要求A女,一同前往大安區一家酒吧續攤,並提議玩猜拳遊戲,還要輸者必須罰喝酒或「親臉頰、親嘴」,2人直到A女不勝酒力後,才招來計程車,將她載往郭位於台北天母的豪宅。

3人抵達後,郭男又拿出各種酒類和香檳企圖要A女喝下,直到A女當時意識逐漸模糊,2人便開始對她毛手毛腳,A女雖一度奮力反抗,仍遭到他們合力壓制性侵。

A女遭2名富商性侵時,2人還互相乾杯、擊掌慶祝。(畫面經特殊處理)

家住台北市的葉姓、郭姓2名富商,遭指控聯手對一名正妹伸出狼爪,以介紹古董買賣生意為由,對該名女子強灌烈酒後,將她帶回住處性侵得逞;2人惡行導致A女身心受創嚴重,至今無法工作,鎮日須靠大量精神藥物支撐。

A女對本刊表示,2016年12月26日凌晨3點,葉、郭2人分別以手和身體架住她,不顧她多次大喊「不要」「我要回家」「帶我回家」,強行掰開她雙腿後,分別以手指、性器官對她性侵得逞。

更過分的是,葉、郭2人對A女進行性侵時,還拿起酒杯互相乾杯,更擊掌慶賀,臉上甚至露出「慶祝勝利」般的笑容,絲毫不顧A小姐正遭逢痛苦;到了早上7點,A女已清醒,向葉、郭表達「救我」「我要回家」「帶我回家」等語,但2人卻再度對她強吻、摸胸,並二度性侵得逞。

A女認為遭2名富商設局性侵,事後傳訊質問對方。

A女遭葉、郭2人性侵後,身心彷彿被掏空,情緒也陷入不穩,她更擔心染上性病,要求2名富商前往醫院檢驗;郭、葉為了要讓A女不要張揚此事,還約她出來談判,並包「3萬元」醫藥費給A女企圖了事,此後就不再理會她的處境。

A女痛苦萬分,於是打電話給一名女性友人訴苦,友人向她表示:「妳被性侵了!」,要她趕緊赴醫院就診驗傷;醫院的社工也認為A女是性侵被害人,立刻啟動保護機制,並協助她向警方報案。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更多鏡週刊報導
【噁富商逼女3P 3】2惡狼淫行監視器全都錄 離譜檢警竟全當沒看見
【噁富商逼女3P 4】法庭上辯合意反控遭勒索 狼富商傳訊求饒還瞎扯「有福報」
【噁富商逼女3P 1】瞞已婚身分騙辣妹交往 富商噁提3P分手砲還設局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