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對你做「這件」事 不要懷疑!就是對你有意思的訊號

上網,行動上網,在家,滑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個性害羞的金牛如果動不動就愛傳訊息給你,很可能是為你心動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段愛情的開始總是那麼令人心動。而每個人對於喜歡,表現的方式也大大不同。《星座好朋友》就為大家整理出,12星座陷入愛情時,才會對對方做出的專屬舉動,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有事沒事就愛傳信息給你

金牛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這幾個星座的個性比較悶騷一點,即使內心很喜歡一個人,可是目前狀況還不到標準,或是還沒那麼有把握對方也對自己有感情時,他們並不敢做出什麼太大的舉動。不過,他們相信只要訊息傳久了自然也會產生一點情愫,一定會培養出真感情,因此他們很喜歡和喜歡的人聊天傳訊息。不管是開心還是難過的事,通通都想讓你第一個知道。另外不喜歡交際的他們,隔著螢幕聊天相對容易許多,所以只要他們在訊息裡什麼都會跟你分享,那想和你在一起的心一點也假不了。

▲兩性,情侶,約會,交往。(圖/unsplash)

▲雙子對於喜歡的人大小事都想和對方分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就愛和你聊天

雙子座、獅子座、處女座、天秤座

對於這幾個星座來說,他們的腦中總有著許多新奇的點子,而他們也不吝嗇和別人分享,尤其對於喜歡的人,這樣的特點會更加明顯。他們想要了解對方在想什麼,想知道對方今天過得如何,有沒有不開心,同時也想讓對方了解自己,想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好,進而愛上自己,因此就會很喜歡找對方聊天,想透過聊天讓你感受到自己的真誠。所以只要他們真心喜歡你,想和你在一起,那就會常常找你出來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

▲▼約會。(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射手對於心儀對象會時常約對方出門,希望透過多相處來認識彼此。(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經常單獨約你出門

牡羊座、射手座、魔羯座、水瓶座

這幾個星座的真心特徵最明顯的,就是動不動就約對方出門,其實是為了和你有多一點的相處時間,可以多了解你,也讓你更了解他們一些。或許是約你一起看場電影、想和你一起到遊樂園瘋一整天,就算只是和你出去喝杯咖啡聊天也可以,這也會讓他們感到特別開心,因為對這些星座而言所看重的是和誰一起做這件事。對他們來說,這才是真正認識對方的方式。因為他們認為網路的訊息,都是可以經過安排偽裝,想真正了解一個人是否真正適合自己,只有常相處才能確定,而這也是他們真心想和你在一起的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