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台啤奧運期間限定包裝「拿金牌了啦!」為台灣選手集氣

▲▼        台啤     。(圖/品牌提供)

▲東京奧運盛大開幕,金牌台灣啤酒推出第二款金牌奧運應援罐祝福台灣囡仔拿金牌了啦!(圖/業者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7/23(五)終於盛大開幕!受疫情影響本屆成為史上首度延期的奧運會,對於選手來說就像一場漫長的延長賽,各種不確定性與壓力指數爆棚。如今中華隊選手挺過漫長的等待與訓練,順利取得多項賽事資格,並充分調整身心狀態、蓄勢待發準備為台灣爭取最高榮耀,而金牌台灣啤酒特別推出第二款金牌東京奧運應援罐搭配奪金濾鏡,號召國人一起為台灣囡仔加油打氣,滿載「台灣難波萬」(NO.1)的無敵氣場,祝福這群台灣囡仔比賽順利!

▲▼        台啤     。(圖/品牌提供)

▲本屆東京奧運是最多中華隊選手取得奧運資格的一屆,一起鼓勵他們取得好成績。

本次東京奧運是史上最多中華隊選手取得奧運資格的一屆,一共正式取得18個運動種類68席參賽資格,從桌球、羽球、射箭、射擊、拳擊、競技體操、游泳、田徑、自由車、馬術、划船、輕艇激流,以及實力堅強的舉重、跆拳道、空手道等,涵蓋的競技種類之廣且陣容龐大,幾乎可說是台灣史上最華麗堅實的陣容。這群中華健兒挺過疫情輿論以及自主訓練的考驗,心理素質更上層樓,相信能在運動界最高殿堂大放異彩,為國爭光!身為東奧中華代表團官方合作夥伴,金牌台啤特別推出期間限定「金牌奧運應援罐」,以行動力號召國人一起為中華隊乾一杯!

這次金牌台啤特別以「喝金牌拿金牌」為概念,推出東京奧運限定瓶,一面是以金牌台啤綠為底色,俏皮寫上大大的「拿金牌了啦」,以簡單又有氣勢的口號,為中華隊選手強力集氣搏得好彩頭;另一面則將奧運配色「藍、黃、黑、綠、紅」化為可愛的三角旗簡約又有活力,鼓勵中華隊選手在賽事中發揮應有的實力,贏得好成績。

▲▼        台啤     。(圖/品牌提供)

▲掃描東奧限定紀念瓶身QR code一起玩金牌了啦!

▲▼        台啤     。(圖/品牌提供)

▲奪金濾鏡的應援頭帶與金牌搭配張嘴特效,玩完分享到IG限動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

除了看賽事、喝金牌台啤鼓舞中華隊士氣,別忘了要一起「玩金牌了啦!」透過掃描應援罐身上QR CODE,進入IG濾鏡頁面後出現的應援頭帶及張嘴特效,搭配彷彿掛在胸前的金牌圖樣,能讓全台灣人一秒化身金牌應援團,用手中的金牌為台灣喝采!超抓耳的濾鏡配樂,正是金牌台啤與「美秀集團」聯手打造的東奧中華代表團的官方應援歌曲「金光閃閃」,讓大家一秒感染對本屆東京奧運的熱情與期待。

▲▼        台啤     。(圖/品牌提供)

▲疫情期間在家觀看奧運賽事,一起為中華隊加油打氣。

疫情期間在家觀看奧運賽事,免不了要吃點零嘴、吃炸雞…順便乾一杯,為中華隊加油打氣!金牌台灣啤酒邀請大家一起觀賞奧運盛事挺中華隊,祝福選手拿金牌,這次特別推出的奪金濾鏡活動,只要於台啤粉專貼文下方留言處上傳濾鏡截圖或是分享於個人IG限時動態,就有機會得到精美好禮,同時吸引許多網紅參與的「金光閃閃應援團」閃閃舞應援活動仍在募集中,趕快拍下為中華隊加油的應援舞上傳,與金牌台啤攜手成為選手最堅強的後盾,期盼這群中華健兒們在台灣人民的集氣應援中,都能達到自己期望的成績並滿載而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