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確診男Ct值15.62到台中開房 搭高鐵這兩班車移動

▲桃園確診男病毒量高到台中開房,搭高鐵這兩班車移動。(圖/市府提供)

▲桃園確診男病毒量高到台中開房,搭高鐵這兩班車移動。(圖/市府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全台期盼下周解封降級之時,各地卻陸續發生跨縣市超連結傳播鏈,今傳出桃園超連結傳播鏈延燒至台中,其中個案15567在19日發病,確診前在7月14日曾從桃園搭乘高鐵至台中探親,還到勤美誠品綠園道及優勝美地汽車旅館太原會館,15日再搭乘高鐵返回桃園,由於其Ct值15.62,病毒量高,台中市衛生局緊急匡列居家隔離5人並PCR採檢,有4人陰性、1人等待結果,另外自主健康管理匡列4人、PCR結果等待中。

根據桃園市政府調查,案15567是30多歲男性,因和18日確診的台北電腦員工(案15524)有接觸,出現症狀後自己買快篩試劑檢測陽性,到醫院採檢確診,桃園市部分已匡列8人,另因足跡涉及台中,桃園市遂通知台中市政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案15567沒有工作、19日因出現症狀、胸悶、咳嗽,遂自行買快篩劑篩檢結果是陽性,到醫院PCR採檢陽性確診,Ct值15.62。

疫調顯示,確診個案14日搭乘高鐵825車次到台中,但已忘記座位,當天下午去逛勤美誠品綠園道,隨後到優勝美地汽車旅館開房、隔日搭乘高鐵666車次、坐在8車12A回到桃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