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海上擠滿人!巨大鯊魚突然靠近 遊客近距離目睹嚇:同時有2條

海上擠滿人!巨大鯊魚突然靠近 遊客近距離目睹嚇:同時有2條。(圖/翻攝自TikTok/k.m.m.hairstyles)

▲遊客驚嚇發現鯊魚就在附近。(圖/翻攝自TikTok/k.m.m.hairstyle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愛爾蘭一處海灘上擠滿著遊客,然而就在距離沙灘不遠的海岸竟然出現2隻巨大鯊魚。影片中可看到,海中浮現出鯊魚的背鰭,而附近有許多遊客,還有孩童目睹後嚇得尖叫,宛如電影《大白鯊》的恐怖場面在網路上瘋傳。

事件發生在梅奧郡(County Mayo)阿基爾島(Achill Island)的基姆灣(Keem Bay),有網友意外拍到,竟然有2隻鯊魚在海岸附近游來游去,目睹的遊客們雖然受到驚嚇,但保持鎮定待在水中,不過當鯊魚游到附近時,仍有孩童嚇得忍不住叫了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驚悚影片15日被網友分享到TikTok上,立即獲得上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擔心表示,「怎麼還讓小孩繼續待在水中」、「大家為什麼不快逃」。據了解,影片中的2隻鯊魚是姥鯊,體型雖然是世界上第二大鯊魚,卻是以浮游生物為食,所以對人類其實沒有危害。

@k.m.m.hairstyles

#basking shark #fypシ #staycation #discoverIreland #wildatlanticway #Keembay

original sound - KMM Hairstyles`

關鍵字: 鯊魚海邊愛爾蘭Achill IslandKeem Bay姥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