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驚現「UFO低空劃過」!男子目睹不明白光 農場監視器影像證實

▲▼南韓38歲男子,在全羅南道務安郡目睹發出白光的不名飛行物體劃過天際。(圖/翻攝自Youtube)

▲南韓38歲男子,在全羅南道務安郡目睹發出白光的不名飛行物體劃過天際。(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全羅南道務安郡一名男子20日晚間,無意間在消防署附近親眼目睹疑似「不明飛行物」的物體劃過天際,一顆圓扁的白色火光在空中由上往下墜落,然而附近的務安機場卻沒有準備起飛或降落的飛機或輕航機,因此他懷疑可能看到UFO。

根據《韓聯社》、《News1》報導,38歲的男子金晉歸(김진귀,音譯)於20日晚間9時31分,在全羅南道務安郡務安邑務安消防署附近,看到一顆圓扁的不明飛行物體,以一道極為明亮的白光低空劃過天際。

警察與消防當局今(22)日表示,當時警方接獲男子報案後即時趕到現場,並未發現男子所說的白色不明飛行物,在消防署內工作的職員也表示,沒有聽到任何異常的聲音、或是看到可疑的飛行物體,就連位於附近的務安國際機場都沒有任何班機或輕航機起飛、降落。

金晉歸受訪時表示,「一顆圓扁模樣的白色火花,2、3分鐘之間從天空下降,我沒聽到飛行器的引擎聲音、也確認過並不是無人機!」

由於周遭都沒有民眾同時目睹到空中有白色火光劃過,為了證實自己的說法無誤,金晉歸轉而前往農場調閱監視器影像,結果意外發現監視器也拍下這段景象,使他大嘆「非常神奇」。

他回憶目睹不明飛行物的過程,「當時我正在開車,從務安邑開往玄慶面某農場的方向,不料卻意外看到不明飛行物體從玄慶面往務安邑的方向劃過!我調閱農場監視器,卻意外發現我看到的景象也被監視器拍攝。」

金晉歸向《News1》表示,「第一次在消防署附近看到不明飛行物體,由於太過驚訝而沒拍下照片,還好監視器有拍到畫面。」

最受歡迎香氛品牌!Jo Malone限量香氛禮盒組特價2299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