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增30例本土」外界憂726不降級?陳時中「掛保證」:方向不變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台灣三級警戒預計延長到7/26,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至今還沒宣布詳細指引,指揮官陳時中今表示,沒有講過不會降級,現在朝降級方向努力,相關指引現在也訂的差不多了,這兩天會跟大家公布。另外,由於今天確診數字有30例,外界也擔心影響7/26降級方向?陳時中也強調「不明感染沒有大幅提升,方向不變。」

三級警戒已經經過兩次延長,預計7/26有望解封。陳時中最近頻被問及解封規劃,他表示,指揮中心會延續相關做法,在二級範圍內,地方政府也可以依照疫情情況不同,做強弱程度規定,除非疫情有特別情況,報到指揮中心,就會進一步研議。

針對7/26降級措施,陳時中也表示,已經跟地方政府討論相關鬆綁措施,主要要先做準備,除非疫情產生新的變化,不然降級是很有可能的。他也強調,現在指引已經訂的差不多了,這兩天會跟大家公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由於今天一口氣新增30例本土確診,外界憂心會影響7/26降級計畫,陳時中直言,「沒有!因為不明感染源沒有大幅提升,所以目前方向不變。」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乾淨版畫面。(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