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不滿嗆「王必勝有何貢獻?」 陳時中:針對個人不夠厚道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乾淨版畫面。(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北農、環南日前爆發確診感染,為圍堵疫情,中央和北市府7月2日設立聯合前進指揮所,派出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擔任前進指揮所指揮官,但關於「中央接管」成立聯合指揮所說法,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不滿的表示「每個口令都我執行。」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今也正面回應此事。

柯文哲21日晚間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影片於22日對外播出。關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帶隊接管北農、環南」的說法,柯文哲表示,「不是⋯什麼叫接管?要怎麼接管?」每個動作都是北市府要執行,這要怎麼接管?「每天開聯合指揮所,拜託!每一個會議紀錄是誰執行?還不是我們要去做,你來也只是看一看、講一講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光芹追問,是否覺得聯合前進指揮所沒有實質效用?柯文哲回應,這很簡單,倘若他講的話不算數,那「去訪問王必勝,請他說出對北農有什麼貢獻?讓他自己講!」

針對柯文哲砲火,陳時中今表示,這東西是兩邊的,維持中央跟地方合作的關係,「如果針對個人講這樣的話,我覺得有點不夠厚道,大家都互相幫忙。」他也繼續表示「每個地方政府首長自己認為他做得很好,就做得很好,不過大家合作的時候,我想應該本於互助心態,希望把它做得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