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案現場曝!偷電纜想逃「夫被拖下車打死」大片血跡…妻重傷報案

記者陳崑福、戴若涵/屏東報導

屏東縣里港鄉發生一起命案!高雄市大樹區一對廖姓夫妻,22日清晨4時許,持利器到屏東縣九如鄉高屏溪床,涉嫌行竊養蝦戶電纜線。養殖戶發現後氣炸,分持棍棒毆擊對方,造成2人身受重傷,廖男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不治,潘女則是左手、雙腿骨折。

▲▼屏東22日發生一起命案。(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一對夫妻22日凌晨4時許闖社區偷電纜,被養殖業者抓包圍毆,夫死妻重傷。(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近期國際銅價上漲,電纜線價格跟著上漲,成為竊賊行竊的目標。據了解,50歲廖男與46歲潘姓妻子都有吸毒前科,目前無業,事發當時潘女打電話報案稱,發生車禍,但消防到場發現,現場並不像是車禍現場,隨即連絡警方。警方趕赴醫院了解,潘女才坦承,原本與丈夫企圖行竊,不料,過程中失風,遭多人持木棍毆打。

▲▼屏東22日發生一起命案。(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根據警方調查,廖男及潘妻行竊被發現後,計畫開車逃逸,結果被附近養蝦業者發現,大喊「抓賊」。由於電纜線若被偷,水車將無法發動,會造成蝦大量死亡,損失慘重。養蝦人聞訊氣憤不已,隨即趕往攔車,並將廖男夫妻從車內拖出來,持木棍教訓,造成夫妻2人重傷,廖男送醫不治,潘女則是左手、雙腿骨折。

透過事發現場可發現,廖男的車前擋風、車窗玻璃遭砸碎,車輛內部一片狼藉,輪胎上還插了一根木棍,看起來相當駭人。由於當地有上千公頃的養蝦面積,養殖戶相當多,警方全力正過濾監視器緝兇,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屏東命案現場曝光。(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命案現場曝光。(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命案現場曝光。(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