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727擬降級「開放安親班幼兒園」 陳時中14:00說明

▲▼0721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為因應COVID-19疫情,下午2時由指揮官陳時中說明疫情及防疫作為等事宜。國內近期疫情趨緩,先前三級警戒四度延長至7月26日,據了解指揮中心傾向27日起降至二級,且採取疫情爆發後強化的最新標準;此外,部分鬆綁時沒有開放的安親班、幼兒園,也傳出會在這次鬆綁,相關事宜將於記者會中說明。

陳時中最近頻被問及解封規劃,他表示,指揮中心會延續相關做法,在二級範圍內,地方政府也可以依照疫情情況不同,做強弱程度規定,但不會沿用三級規定,除非疫情有特別情況,報到指揮中心,就會進一步研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也表示,會找地方政府討論相關鬆綁措施,主要要先做準備,但在這兩天疫情控制情況下,降級是很有可能的,除非疫情產生新的變化。

陳時中昨也強調,還要觀察疫情狀況和整體控制,很有可能要降級,除非疫情有很大變化。至於相關降級管理措施該怎麼做,相關指引是否要修改,這兩天就會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