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我國泳將王星皓的對手 俄國游泳新星因確診退出東奧

▲俄羅斯游泳新星鮑羅丁(Ilya Borod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游泳新星鮑羅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俄羅斯奧會22日宣布,歐錦賽400公尺混合式金牌鮑羅丁(Ilya Borodin)因核酸檢測呈陽性反應,將無緣參加本次東京奧運。目前鮑羅丁並沒明顯症狀,對此感到十分遺憾。

俄羅斯奧會在聲明中表示:「鮑羅丁因檢測結果呈陽性不得不缺席奧運,這是一件非常遺憾的事,也是代表團的損失,更是他的不幸,祝福他身體健康、早日康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俄國媒體報導,鮑羅丁是在前往東京前,海參崴一處訓練營檢測出陽性確診,奧會對此表達失望,「針對海參崴進行最後備戰的訓練營的防疫措施,並沒有取得預期的效果,實在令人遺憾。」

鮑羅丁的缺陣嚴重打擊俄羅斯泳隊士氣,18歲的他曾於今年歐錦賽400公尺混合式奪下金牌,被視為俄羅斯游泳未來之星。今年東奧他原本要參加200公尺和400公尺混合式,是我國泳將王星皓的對手之一。

談到確診無緣東奧,鮑羅丁心情倒是相當平靜,「就身體而言,我感覺還不錯,我也沒有任何症狀和不舒服,我也想不起來自己在哪裡被感染,除了飯店和游泳池,我什麼地方都沒去。」

中華東奧代表團完整名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