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鄭州!河南新鄉全城泡水裡「消防員托舉孕婦」慘烈災情畫面曝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據《新鄉新聞網》報導,7月21日晚間,河南新鄉市區牧野站2小時降水達267.4毫米,超過鄭州20日2小時最大262.5毫米的降雨量,已造成部分街面積水嚴重。據《新鄉氣象》公布,新鄉市22日白天到夜裡有中到大雨,西部部分地區暴雨,局部大暴雨。

▲河南新鄉(圖/翻攝自微博)

▲河南新鄉雨量刷新紀錄,全城泡在水裡。(圖/翻攝自微博)

▲▼河南新鄉。(圖/翻攝自微博)

▲消防員轉移群眾。(圖/翻攝自微博)

在微博上,有新鄉市網友PO除了當地恐怖情形,網友「宇眾不同的Ring 」發文稱,路面的水已經倒灌到小區裡面了,「這場面真的太恐怖了,天佑我新鄉吧!!!新鄉挺住!!! 」

▲河南新鄉(圖/翻攝自微博)

▲水灌進社區。(圖/翻攝自微博)

還有位於河南省新鄉市衛輝市清水河村的求助帖顯示,「暴雨降臨,水庫泄洪,村莊被圍,村莊四周河堤時間過久(河堤修建時間為上次發大水時修建,大概為96年)隨時都會決堤,一旦決堤全村人都要遭難,村里人出不去,村外最淺水位大概在一人深,水流很急,照片為白天村內水位。」

▲▼河南新鄉。(圖/翻攝自微博)

▲民眾困水中。(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據媒體報導,受暴雨影響某粉廠家屬院中有群眾被困,新鄉消防出動緊急救援。被困群眾中,有年過九旬,癱瘓在床的老人;有足月待產,行動不便的孕婦。通報顯示,消防員接力救援,托舉搬運,置身水中,曆時1個半小時將群眾安全轉移。

▼路上車全被淹沒。(圖/翻攝自微博)

▲河南新鄉(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