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經濟艙決策超扯關鍵 李艷秋列蔡政府4大羅生門:想知道是誰

▲▼ 中華東奧主團134人今包機出征東京 。(圖/翻攝直播畫面)

▲中華東奧主團134人包機出征東京 。(圖/翻攝直播畫面)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東奧國手19日搭經濟艙前進日本東京,但官員搭商務艙,引發爭議。資深媒體人李艷秋質疑這個「天才決策」竟沒有一人說不妥,她也列出蔡政府4大羅生門,如高端疫苗通過緊急授權EUA的評審是誰、參與選手經濟艙決策的有誰等。

「好想知道他們是誰」李艷秋21日在臉書列出,一、決定高端疫苗通過緊急授權EUA的評審是哪些人?尤其是無條件贊成,連安全監測報告都不要求的那三位專家,應該給大家瞻仰一下;二、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和哪些人一起到牡丹灣VILLA度假聚餐?了解執行長的交友人脈,庶民才有努力的方向。

此外還包括:三、疫苗施打順序高居第二類的政府大員,除了作梗圖的行政院顧問丁怡銘之外,還有哪些人?許多人打不到莫德納第一劑,兩劑間隔時間更從28天延長為12週,指揮中心卻特別在孕婦和醫護之外,加開第二類可以打第二劑,還殷殷叮嚀趕快打,不要超過28天,「政府對高官的呵護照顧,全世界僅有,賤民只有羨慕的份,但至少讓我們知道到底在羨慕誰吧?」

四、選手經濟艙,官員商務艙;選手住三星,官員四星,這些天才決策的過程到底有誰參與?李艷秋認為,該重視的不是為何做這些決策,而是做這樣的決策時,竟然沒有一個人敢說不妥。

李艷秋還說,好期待看到:一、高端通過緊急授權的會議紀錄,二、防疫破口 3+11的會議紀錄;三、上百億政府買疫苗的預算支出紀錄;四、蔡英文及陳建仁打高端的畫面。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體育委員會1年半沒開會 洪孟楷:蘇貞昌別想甩鍋給下屬
東奧團商務艙之亂 蘇貞昌下令:體育署同仁接下來全搭經濟艙往返
體改問題出在馬政府? 她酸:蔡英文執政6年了還要馬英九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