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奪金希望桌球混雙籤表出爐 鄭林配首輪遭遇印度組合

▲▼林昀儒(左)和鄭怡靜混雙。(圖/CFP)

▲林昀儒(左)和鄭怡靜混雙。(圖/CFP)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桌球項目進行抽籤,我國最有希望奪金的混雙鄭怡靜與林昀儒的組合,首輪將碰上印度組合,不過好消息是中國組合沒有在同一區,要打到決賽才遇的到。

本次混雙鄭怡靜與林昀儒名列賽會第3種子,抽到第9籤位,首輪將要遭遇印度組合阿昌塔(Achanta Sharath Kamal)、巴特拉(Manika Batra),如果過關的話8強就會遭遇到賽會第6種子南韓組合李尚洙與田志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8強順利過關,可能在4強就會遇到地主選手日本的水谷隼、伊藤美誠的組合。至於實力堅強的中國,則是在籤表的另外一區,中國由許昕、劉詩雯出戰混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