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要求江啟臣「管好黨員的嘴」 公開為林明溱不當言論道歉

▲▼罷韓重返美麗島,反恐大遊行,趙天麟,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 。(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日前質疑,南投縣疫苗覆蓋率偏低,卻遭南投縣長林明溱痛批是「民進黨養的一條狗」。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立委趙天麟21日要求,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應該管好黨員的嘴,並公開為黨公職的不當言論道歉。

管碧玲19日在臉書指出,自己關心南投的疫苗施打率長達一週以上,發現南投疫苗一直施打不開,至少從7月15日至7月19日,剩餘率都居高不下,「40%這個數字,宛如不動如山」,引來林明溱20日在議會備詢時砲轟,「管碧玲是民進黨養的一條狗,叫她吠就吠」。

趙天麟指出,繼日前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兼高雄市黨部主委李哲華聲稱,要將「台灣總統蔡英文捐給海地」的不當言論之後,林明溱又以極負面字眼辱罵管碧玲,他要求江啟臣管好黨員的嘴,並公開為黨公職不當言論道歉。

趙天麟認為,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國齊心抗疫,防疫最不需要的就是政治爭鬥,但是防疫期間國民黨接連不當發言,包括海地總統摩伊士(Jovenel Moïse)遭到暗殺震驚國際之際,李哲華卻發表要送台灣總統給海地等無助防疫又貽笑國際的言論。

趙天麟批評,江啟臣不僅未約束黨員不當言論及道歉,還放任林明溱用極不恰當字眼人身攻擊,南投縣疫苗施打率低,又在縣府財政困難下與江啟臣瞎起鬨要買BNT疫苗,遭到質疑不知檢討,竟斯文掃地辱罵管碧玲。

趙天麟呼籲,江啟臣應該為從政黨員的接連不當發言公開道歉,也期盼朝野齊心抗疫,勿再以情緒性言行扯防疫後腿。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一圖看疫苗到貨總數破890萬 蔡英文:大規模施打持續進行
► 
疫苗覆蓋率改採「劑次人口比」 柯文哲:不用自行發明統計標準
► 
陳建仁自曝打到高端疫苗安慰劑 33字批王鴻薇說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