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射箭隊在決賽場地練習 本屆要挑戰霸主南韓地位

▲▼中華射箭隊。(圖/林政賢提供)

▲中華射箭隊。(圖/林政賢提供)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本次中華射箭隊被評為是奪金的重點項目,重點就是男女射箭隊的實力已經能夠與射箭大國南韓並駕齊驅,而射箭隊在昨日晚間已經進行訓練,為大戰做準備。

今年射箭除了男女個人、團體賽,還增設混雙項目。男團由二度叩關奧運的魏均珩,帶領湯智鈞、鄧宇成,女團則是重現2012倫敦奧運組合,雷千瑩、譚雅婷、林佳恩再度攜手參賽。至於混雙部分,中華隊總教練林政賢表示,將會由23日的個人排位賽中,成績最好的男、女各一位選手代表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射箭隊。(圖/林政賢提供)

▲中華女子射箭隊。(圖/林政賢提供)

射箭這幾年成績穩定成長,更在大賽中有擊敗南韓的紀錄,本次東京奧運就是要來斷南韓在奧運上的霸業,南韓已經連續兩屆奧運蟬聯男子個人、女子個人金牌,女團南韓更是締造了奧運8連霸。

不過本次中華射箭代表團,可是做好了爭金準備,上屆奧運有參與的選手捲土重來,要在本屆東京奧運跟南韓一較高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