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國男籃8人飛抵日本 「冠軍中鋒」麥基打卡自拍秀厭世臉

▲▼美國男籃杜蘭特、麥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男籃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尋求奧運金牌四連霸的美國男籃,因拉文(Zach LaVine)因進入健康安全程序,加上布克(Devin Booker)、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與哈樂戴(Jrue Holiday)還在打NBA總冠軍戰,目前僅有8名隊員於20日正式飛抵日本備戰。

美國男籃在備戰東奧之際卻碰到疫情攪局,畢爾(Bradley Bea)與洛夫(Kevin Love)分別退隊,改由3冠中鋒麥基(JaVale McGee)與馬刺小將強森(Keldon Johnson)頂替。而進入隔離的拉文,則被預期將在本週晚一點抵日與球隊會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男籃杜蘭特、麥基。(圖/翻攝自IG)

▲麥基隨美國隊抵日後,在當地打卡。(圖/翻攝自IG)

目前以杜蘭特(Kevin Durant)為首的8位隊員,已在20日平安飛抵日本,而新成員麥基也馬上在社群媒體曬出自拍照,並打卡顯示位於TOKYO(東京)。此外,杜蘭特將擔任此次美國奧運代表團的掌旗手,這也是美國男籃史上首次有球員承接此殊榮。

本屆美國男籃完整名單:杜蘭特、拉文、麥基、強森、布克、哈樂戴、米德爾頓、里拉德(Damian Lillard)、格林(Draymond Green)、葛蘭特(Jerami Grant)、坦圖(Jayson Tatum)、阿德巴約(Bam Adebay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