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下榻飯店「校正回歸」4.5星掉到3.3星 評論一夜砍千則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赴日迎戰東京奧運,下榻飯店「Marroad Inn東京」在Google評價只有3.3星,台灣網友19日發起手動升級活動,狂刷評論,短短3小時就把評價升到4.5星。不過,這個舉動也觸發Google的保護機制,今日(21日)上午6時再次檢視,評價已被「校正回歸」至3.3星。

▲▼戴資穎下榻飯店曝光。(圖/翻攝戴資穎IG)

▼▲戴資穎PO出房間照片,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Instagram/tai_tzuying)

▲黃小柔看到戴資穎飯店大傻眼。(圖/翻攝自Instagram/tai_tzuyi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抵達日本後曾PO出飯店房間的照片,很快就被網友發現下榻飯店是「Marroad Inn東京」,雙人房價格約4500至4750日圓(約新台幣1153至1218元)。而體育署官員們卻住在評價4.6顆星的「MIMARU東京新宿WEST」飯店,一晚最低2萬3800日圓起(約新台幣6200元)。

部分網友心疼戴資穎,於是主動發起「手動幫球后升級」的活動,狂刷飯店的Google評價,19日下午2時許升至4.2星、712則評論,再經過3小時,評價最高上升至4.5星、1600多則評論。不過,隨即有網友在PTT發文討論此事,認為大家沒有實際入住該飯店,就不要亂玩評價,這樣只會造成業者困擾,「再怎麼洗,旅館內容又沒有變,有差?」、「沒這麼好洗,Google偵測到異常會刪掉」。

而網友們洗評價的行為似乎真的觸發Google的保護機制,21日上午6時再次檢視網頁,「Marroad Inn東京」的評價又回到3.3星,評論也減少至295則,最新一篇評論是一名日本人在3週前留下的,台灣網友19日短時間刷出的千則評論已經通通消失。

▼「Marroad Inn東京」在Google評論回到3.3星。(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戴資穎下榻飯店評價「校正回歸」3.3星。(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戴資穎下榻飯店評價「校正回歸」3.3星。(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