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想介紹她給吳亦凡!《創造101》女星犀利回嗆…網爆笑:清醒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吳亦凡被多位女生爆料劈腿,以真心喜歡、認真交往為由,接連把不同女生拐上床,但事實上同時跟多人曖昧往來。曾參加《創造101》的女演員陳怡凡20日也在微博發文,透露去年曾收到中間人的訊息,對方說被吳亦凡要求幫忙介紹女朋友,但她一口回絕:「誰敢跟他談戀愛!」

▲《創造101》陳怡凡拒絕朋友介紹她給吳亦凡。(圖/翻攝自微博/Mr_凡先生、陳怡凡本人)

▲朋友要把她介紹給吳亦凡,但陳怡凡拒絕。(圖/翻攝自微博/Mr_凡先生、陳怡凡本人)

陳怡凡在3年前曾參加《創造101》選秀,當時並未受到矚目,在第一輪中就落敗。然而,她去年10月收到別人傳來的訊息,對方用語音訊息表示「Kris讓我給他介紹女朋友」,她回訊確認:「Kris?吳亦凡?」聽到對方給予肯定的答案,馬上犀利回絕:「誰敢和他談戀愛?我要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創造101》陳怡凡拒絕朋友介紹她給吳亦凡。(圖/翻攝自微博/陳怡凡本人)

▲陳怡凡PO出截圖,開玩笑自誇「清醒第一人」。(圖/翻攝自微博/陳怡凡本人)

陳怡凡在20日PO出這段截圖,開玩笑自誇:「清醒第一人。」網友看了反應不一,有人爆笑附和「說得好,人間清醒大美女」、「還好清醒了」;有人則是擔憂「我的天!姐姐保護自己啊」;但也有不少人質疑「這個時候發出來蹭熱度真沒必要」、「不得不懷疑妳的目的」。

▲《創造101》陳怡凡拒絕朋友介紹她給吳亦凡。(圖/翻攝自微博/陳怡凡本人)

▲陳怡凡曾參加《創造101》。(圖/翻攝自微博/陳怡凡本人)

受到輿論質疑後,陳怡凡出面回應:「首先聲明,只是對方要把我介紹過去,吳也看不上我,你們說的都對。我只敘述這件事,談戀愛本身就要把感情放第一位,雙方是平等的。」強調自己想表達的重點是「發展關係時雙方平等」,對於其它攻擊言論則未再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