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收1922通知!人妻興奮一看「AZ預約成功」 下秒點開崩潰了

▲▼0720 新北市公私立教職員0720疫苗開打(慈濟中和靜思堂)。(圖/記者黃克翔攝)

▲人妻收到疫苗簡訊,真相糗翻!(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第三輪疫苗簡訊今(20)日發送,目前已有75萬多人完成預約。一名人妻哭笑不得表示,自己選的是莫德納,不料稍早竟收到疫苗簡訊,甚至比婆婆還早收到通知,讓她開心上網準備選接種站時,登入卻頻頻失敗,真相超崩潰,氣得原PO哀號「到底是誰,害我高興了0.01秒!」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今日上午10時許,手機突然收到1922的簡訊,上頭寫著「AZ預約通知,序號XXXXX請於7/20~7/22中午12點至預約平台選擇接種站及時段進行預約接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下,原PO內心猛烈一驚,直呼「怎麼那麼快輪到我,我前天才登記,婆婆都還沒收到我先收到」,同心原PO也納悶,自己是選擇莫德納疫苗,但轉念一想,「也沒關係有(疫苗)就打囉」,結果打開平台選擇接種地點時,真相崩潰了。

▲▼收到「疫苗預約成功」 她傻:婆婆都還沒收到我先收到!結果尷尬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人妻收到「疫苗預約成功」簡訊!(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站)登都登不進去!」原PO趕緊上網查原因,發現對方可能把電話號碼給輸入錯誤了,「這麼重要的資料也能打錯啦...到底是誰,害我高興了0.01秒!」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虧,「電話打錯也太扯,我也有收到,但是男友還沒,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長期氣喘才先收到的」、「電話輸入錯誤很常見阿,我客人天天在電話留錯,就連現在我要去的這客人地址也能留錯」,留言串中,也釣出同樣苦主哀號,「我也是這樣,還騙了我2次」、「我一早也收到了,但一直登不進去」。

▲▼收到「疫苗預約成功」 她傻:婆婆都還沒收到我先收到!結果尷尬了(圖/翻攝爆廢公社)

▲有網友還收到2次簡訊,白開心一場!(圖/翻攝爆廢公社)

而第三輪疫苗,可獲得簡訊資格的民眾,包括「符合第六、八、九、十類,以及1973年12月31日前出生者」,而本站報導《20歲也收到疫苗簡訊「標準在哪?」 網揭1關鍵超意外:今天才知道》,指出PTT上有些2、30歲的網友不是第九類,卻已經收到簡訊,同時,也有些第九類但50歲以下的民眾沒收到簡訊。

對此,對此,莊人祥稍早表示,「可能他是第九類不知道,應該還是第九類,可能先前有主診斷,但他忘記了。」

陳時中也補充說明,這個部分會再了解一下,「他如果沒有用第九類進去的話,就不會在裡面嘛」,像他們也有檢查出一些18歲以下還來預約的,但在發簡訊時就會剔除了,不過還是會和政委唐鳳再討論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