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太魯閣「國運走下坡?」 鄉民:蔡英文連4個月狂道歉!時間軸曝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林佳龍出席太魯閣事故聯合追思公祭。(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英文出席太魯閣事故聯合追思公祭,安慰罹難者家屬。(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本土疫情趨緩,三級解封倒數6天,但指揮官陳時中坦言,會跟地方政府討論鬆綁措施,但沒有要解封,只是警戒降級。不過有網友卻發現,台灣打從4月就頻出大事,從太魯閣出軌、全台大停電、本土疫情炸鍋,以及球后戴資穎經濟艙風波,讓蔡英文每個月都親上火線道歉。

一名網友在PTT指出,台鐵太魯閣出軌事故前,「原本台灣都順風順水的,雖然有缺水,但整體都還沒什麼問題」,不料4月2日奪走49人命後,本島開始發生一連串事情,一直持續到現在,「然後總統每個月都有事情要出來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整理出懶人包,時間軸曝光:4月3日,蔡英文殯儀館鞠躬致歉→5月17日,「台電一週停電2次」蔡英文道歉:我也很難接受→6月11日,本土疫情累計385死,蔡英文道歉:努力把疫情控制下來

▲▼408次太魯閣號出軌事件DAY6,和仁車站停放事故列車車廂。(圖/記者黃國霖攝)

▲408次太魯閣號車頭毀損嚴重。(圖/記者黃國霖攝)

▲▼高雄興達電廠外觀。(圖/民眾提供)

▲513與517兩次大停電。(圖/民眾提供)

▲▼ 總統蔡英文0611針對防疫發表談話。(圖/翻攝直播)

▲蔡英文喊話,盼讓大家重新回到健康、平安的日常生活。(圖/翻攝直播)

而今(20)日,蔡英文因戴資穎赴東奧搭經濟艙一事,她也在臉書親上火線致歉,「我認為這樣實在不夠細心和貼心。讓代表台灣拚戰的選手們感受不佳,我非常遺憾。」

對此,原PO搖頭直呼,「已經莊家連莊道歉4個月了,下個月還有什麼要道歉的嗎?是不是從台鐵後台灣國運下滑業力引爆,才讓總統一天到晚出來道歉?」

該篇文章引發網友關注,「不會,只要不缺水缺電,其他無所謂」、「台鐵奪命都年輕家庭居多 ,很難過」、「上次連參謀總長都掉下來了,你說呢」、「萊豬開始吧」、「從勞基法修惡開始,各種雙標無下限」。

▼網友熱議!(圖/翻攝PTT)

▲▼ 是不是從台鐵後國運就下滑了?(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