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駐日代表處準備「4格便當」 戴資穎讚特別:每位選手都是重要的

▲▼戴資穎。(圖/翻攝IG)

▲戴資穎感謝所有人的關心 。(圖/翻攝自IG/tai_tzuying)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世界球后戴資穎一則IG限時動態「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讓中華奧運代表團選手搭經濟艙的事件曝光,由於隨行的官員坐的是商務艙,引起社會譁然。她抵達飯店後向大家報平安,並分享了駐日代表處提供的4格便當,讚「很特別的餐點」,並強調「參賽的每一位選手都是重要的」。

羽球國手戴資穎、王子維抵達入住飯店後,紛紛在個人IG限時動態分享駐日代表處提供的4格便當,戴資穎誇讚「很特別的餐點,開動。」並在一旁寫下自己的心情,「參賽的每一位選手都是重要的。明天開始訓練,加油。」王子維則表示這便當很酷,「到飯店啦,有便當真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網友看到戴資穎入住的飯店很不滿,批評太過陽春,甚至有人搜出這間名為「Marroad Inn」的飯店,在Google評價3星左右,雙人房一晚約2000多元,再次引起爭議;對此人在台灣的「戴爸」戴楠凱回應,「飯店沒有事,離場館近對選手很好。」

▲▼世界球后戴資穎分享駐日代表處提供的4格便當     。(圖/翻攝自IG/tai_tzuying)

▲戴資穎分享駐日代表處提供的4格便當 。(圖/翻攝自IG/tai_tzuying)

隨代表團前往東京的體育署競技組長藍坤田則解釋,以選手健康安全為第一考量,此飯店是目前離羽球競賽場館最近的一間,適合當作羽球代表隊下榻地點 。

「羽球代表隊第一間下榻的飯店為『東京瑪洛德酒店』,位於東京都調布市,距離1964年東京奧運馬拉松折返點旁的羽球場館,車程約2公里,所需時間約10分鐘,搭乘京王線東府中站,步行約2分鐘可抵達飯店,或搭乘京王線東府中多磨靈園站,步行約10分鐘可抵達飯店。」

經評估,此飯店房間有單人房及雙人房,有提供付費的早、午、晚餐的餐廳,附近有間超市,且除2020東京奧運籌備會將最近飯店承租外,是目前離羽球競賽場館最近的一間,適合當作羽球代表隊下榻地點。

▲▼羽球國手王子維讚駐日代表處提供的便當很酷          。(圖/翻攝自IG/wangtzuwei0227)

▲羽球國手王子維讚駐日代表處提供的便當很酷 。(圖/翻攝自IG/wangtzuwei0227)

中華東奧代表團完整名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