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田中圭確診! 突發燒急做PCR「10天舞台劇恐受影響」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日本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再變嚴峻,演藝圈再傳有人確診,曾演出《大叔的愛》的演員田中圭20日一早宣布PCR檢查結果為陽性,目前專心治療休養,原本預定在下個月參演恐有變動。

▲田中圭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田中圭官網)

▲田中圭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田中圭官網)

綜合日媒報導,田中圭18日出現發燒症狀,當天就去做了PCR檢測,19日獲通知結果為陽性,一直到20日才對外宣布,目前他遵照防疫所方針靜養休息中。而他原本預計8月12日到22日有舞台劇演出《若能描繪出生命》(もしも命が描けたら),還有下部戲劇作品《NIGHT DOCTOR》的行程,這些都可能因病情有所變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田中圭拍攝《大叔的愛》爆紅,出道20年來對每一部作品都全力以赴,希望的就是將演員這個職業做到最好,努力的他有了好結果,更進入2020年上半年廣告曝光次數前10名,也曾入榜日經娛樂「男星影響力排行」。

►前偶像爆吳亦凡「喜歡的女生一定上」 一見面就「含嘴餵食想摸胸」

►吳亦凡5年前「床照案再被翻出」! 前女友受訪曝私聊內容

►李易替戴資穎抱不平「挨批蹭熱度」 怒截圖亮酸民身分:啃!

►SEVENTEEN提前決定「13人全員續約」 韓網刷一排恭喜:太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