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國手「晚餐曝光」!4格菜色讓他驚呆:多少你會買 兩派網戰翻

2021年07月20日 00:59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東奧國手19日赴日備賽,不料卻被安排「擠經濟艙」,事件引發台灣民眾不滿,導致選手入住的飯店,吃的餐點均引發關注。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分享,球后戴資穎、羽球王子王子維貼在Instagram的晚餐照片,好奇詢問「這樣的便當在台北,賣多少你會買」,引起兩派網友論戰。

原PO在批踢踢貼出,王子維在Instagram分享的晚餐截圖,可以看見這一份便當有四格,其中一格是肉品,一格是肉品及水果、一格為麵包及糕點、一個則是綜合蔬菜,他好奇問說,「這一個便當,在台北要多少,賣多少你會買,有八卦嗎?」

▲▼被塞經濟艙飛到日本!戴資穎下榻旅館、晚餐照片曝光:特別的餐點(圖/翻攝自IG)

▲戴資穎、王子維分享晚餐的照片。(圖/翻攝戴資穎、王子維IG)

照片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便當不好,「講真的,這個便當不夠運動員吃,在鬧喔」、「應該不便宜啦,但運動員吃這個,不對吧」、「職業運動員吃這個,真的夠嗎」、「塞牙縫」、「職業比賽,選手吃這個,哭了,營養師都在幹嘛」。

另一派人則認為,便當其實還不錯,「這是高級便當啊,不要為酸而酸」、「只有我覺得蠻不錯的嗎」、「覺得還行,選手收到反應還不錯啊」、「蠻愛這種量少多樣的」、「日式便當大概都這樣吧,量少樣多」、「內容物250加盒子大概400內」。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