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擠3星旅店!中國選手「超豪華海景住宿」被翻出 網羨慕炸

2021年07月20日 00:47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中華東奧代表團昨(19日)爆出被塞在經濟艙赴日爭議後,「世界球后」戴資穎晚間又於IG限時動態分享入住旅館照片,被網友發現疑似是下榻評價只有3.3星的「Marroad Inn」,再度引起各界怒火。對此,就有網友發文分享,其他國家奧運選手住的飯店,貼文一出引爆網友痛批,「台灣是不是真的要破產了?」

▲▼戴資穎下榻飯店曝光。(圖/翻攝戴資穎IG)

▲世界球后戴資穎被迫坐經濟艙飛往日本。(圖/翻攝戴資穎IG)

本站曾報導「戴資穎下榻飯店被搜出!網友一找傻眼:Google評價3顆星」內文指出,有網友透過搜尋發現,戴資穎下榻的飯店疑似是「Marroad Inn」,從小戴給出的線索以及飯店內裝來判斷,也就是這間最符合。

▲▼戴資穎下榻飯店被神出。(圖/翻攝Google Maps)

▲戴資穎下榻飯店被鄉民神出,評價僅有3.3顆星,設備看起來相當簡樸。(圖/翻攝Google Maps)

網友表示,這間飯店Google評價3星左右,雙人房一晚約2,000多元。而實際到網路上搜尋「Marroad Inn」,在照片中找到與戴資穎入住房間十分相似的房型,Google上也顯示「3星級旅店」,評價約為3顆星左右。

對此,就有網友在PTT八卦板以「其他國家奧運選手住的飯店」為題發文表示,「看到大家對我國奧運選手下榻的旅館有很多感想,來分享一下網路查得到的其他奧運國家選手的飯店情報。」

原PO指出,近日傳出逃跑的烏干達選手,根據日本鄉民的線索應該是住宿在「Hotel New Yutaka」,而先前嫌棄日本旅館防疫做得不好的中國大陸選手團,則是下榻坐擁海灣美景的4星級大磯王子大飯店(Prince Hotels & Resorts)。

▲▼中國大陸東奧代表團下榻大磯王子大飯店。(圖/翻攝princehotels)

▲▼中國大陸東奧代表團下榻大磯王子大飯店。(圖/翻攝princehotels)

▲▼中國大陸東奧代表團下榻大磯王子大飯店。(圖/翻攝princehotels)

▲中國東奧代表團下榻大磯王子大飯店。(圖/翻攝princehotels)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熱議,「台灣是不是真的要破產了?」、「疫苗都要人送了,旅館你是想住多好」、「還沒出賽就被自己人羞辱」、「住太舒服沒有奪牌的決心啦」、「連烏干達的選手都住比台灣好」、「台灣選手住得比非洲國家的還爛」、「烏干達都比我們好,也太慘了吧」、「世界怎麼跟的上台灣?」

更有不少網友看到中國大陸選手團下榻的大磯王子大飯店後,直呼「中國代表團也住太好!」、「中國住真好...台灣真可憐」、「大磯王子,有點豪華」、「這間我還真的住過...爽啊」、「中國在體育上一直蠻敢花錢在選手身上的」。

▼烏干達東奧代表團下榻飯店曝光。(圖/翻攝Hotel New Yutaka)

▲▼中國大陸東奧代表團下榻大磯王子大飯店。(圖/翻攝princehotels)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