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奧運羽球國手緩頰「大家別吵架」!曝現階段重點:來報個平安

▲▼王齊麟出面緩頰。(圖/翻攝臉書/王齊麟)

▲王齊麟出面緩頰,是否搭乘商務艙已不重要,重點是選手已平安抵達。(圖/翻攝臉書/王齊麟)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灣國手搭包機前往日本,準備參加東奧比賽,卻被抓包全部坐經濟艙,與政府原先承諾的商務艙差距甚大。對此,羽球國手王齊麟緩頰,是否搭乘商務艙不重要,重點是選手已經平安抵達,透過這次機會,也能讓大家更關心東奧。

台灣國手搭機前往日本參加東奧,教育部長潘文忠先前接受質詢時,保證選手、教練會乘坐商務艙,「這個已經做好規劃」,沒想到選手實際上機,才發現坐在經濟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后戴資穎在IG發文,懷念長榮航空,因為可以搭乘商務艙,父親戴楠凱也十分無奈,有「被騙的感覺」。事件引起軒然大波,台灣民眾相當憤怒,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教育部長潘文忠、體育署長張少熙出面道歉。

對此,羽球國手王齊麟出面緩頰,「大家不要吵架喔」,重點並非是否搭乘商務艙,選手已經平安抵達東京了,「正向思考,現在更多人來關心奧運了,跟大家報個平安,晚安嘍~。」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