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搭飛機總是出問題 經典賽國手曾被分批返台

2021年07月20日 00:03

▲▼戴資穎搭乘經濟艙。(圖/翻攝IG)

▲戴資穎搭乘經濟艙。(圖/翻攝IG)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就在戴資穎商務艙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之際,過往因飛機延伸出的運動員問題,2013年WBC就因返台把球員分成13批鬧上新聞版面,之後2016年總統蔡英文允諾選手都是包機處理,但在今年東京奧運又鬧出經濟艙跟商務艙的問題,再度讓全台民眾無法接受。

2013經典賽,當時中華隊在八強複賽止步,但卻傳出中華隊因受限機位影響,得分13批返台,引發網友眾怒,大家認為球員很累,棒球協會卻讓他們一個個塞回來,如此對待選手,讓人心冷又憤慨。

2016年里約奧運,當時蔡英文在授旗典禮上表示,以包機處理,讓選手能夠在最安穩的情況下抵達比賽現場。之後2018年亞運,台灣創下不錯成績時,選手返台後,旁邊還有F16迎接。

本次東京奧運因為疫情影響,為避免坐飛機造成感染,坐飛機有許多的限制,但還是爆出商務艙跟經濟艙的問題,選手待遇問題再度引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