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IG奧運首PO出現「經濟艙」 火速刪文重發

2021年07月19日 23:27

▲▼蔡英文奧運首PO出現「經濟艙」三個大字,由於太過敏感火速刪除,現已找不到這張照片。(圖/翻攝自蔡英文IG)

▲蔡英文奧運首PO出現「經濟艙」三個大字,由於太過敏感火速刪除,現已找不到這張照片。(圖/翻攝自蔡英文IG)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19日在官方IG上發文,為出征東京奧運的中華隊代表團加油打氣,但是因為世界球后戴資穎在IG上發限動表示,「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才讓選手搭乘經濟艙的事件曝光,事後發現照片上,航班資訊的螢幕上顯示大大的「經濟艙」三個字,由於太過敏感,才火速刪文重發照片。

▲▼戴資穎搭乘經濟艙。(圖/翻攝IG)

▲戴資穎搭乘經濟艙的限時動態,讓總統跟行政院長都道歉。(圖/翻攝IG)

戴資穎限時動態表示,「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披露代表團選手都搭經濟艙的話題引發討論。不僅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打電話向戴資穎道歉,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上發文向選手們道歉,直言「實在不夠細心和貼心」。

戴資穎的父親戴楠凱晚間發出最新聲明表示,感謝各界的關心,表示戴資穎已經平安抵達日本,接下來目標擺在賽場上,期盼在奧運賽場為國爭光,也希望國人將焦點放在比賽場上,為辛苦的選手和教練加油。至於其他事件戴爸表示暫時不回應,謝謝各界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