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大學女學生遠距教學「拚命連結」活春宮影像外洩 同學全傻眼

▲▼台灣昨日新增三名新冠肺炎確診案例,其中兩人是國防大學政戰學院實習生,政戰學院隨即宣布即日起全校停課兩周,進入校門之所有人員一律量額溫並以酒精消毒雙手,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募兵,國軍,軍校,防疫。(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防大學女學生,在遠距教學時,意外洩漏私密影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防大學因應疫情影響,現在也採取遠距教學,但是有一名政戰學院的女學生,在19日的視訊上課過程中,意外洩漏和男友「拚命連結」的影片,讓所有上課的同學全傻眼。國防大學表示,學生嚴重違反上課紀律,斲傷校譽,將檢討適懲。

據了解,政戰學院學生原本應要至南部泳訓、跳傘、山訓,但因應疫情影響,改為遠距視訊課程,不料日前在視訊課程中,突然有一名女學生開著鏡頭,上半身面對鏡頭,與男子上演活春宮「人與人連結」,同學們直接見到性器官交合,全程直播約4分鐘。

國防大學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所屬基礎教育學生,於今(19)日上午在家中實施遠距視訊教學時,下課期間疑自設視訊虛擬背景運用不當,誤使私密影像上傳遭側錄,國防大學獲悉後即聯繋家屬共同掌握該生心緒並妥採輔導作為;另散播影片的人員,刻正實施調查,釐清後移送司法機關偵辦,特籲請社會大眾勿再傳散影片相關內容,以免觸法。

國防大學進一步表示,有關學生嚴重違反防疫期間上課紀律,斲傷校譽,刻依校規檢討適懲,後續將強化學生資安教育與法紀觀念,以維校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