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玩交友軟體數3秒講名字...竟「兄妹相認」 網笑:聊最多的一次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玩交友軟體,竟與自己妹妹相認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同下)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忙碌,常使用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但卻不小心鬧出一場笑話!近期有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自己在交友軟體上遇到一個女生,兩人越聊越「熟悉」,最後竟與親生妹妹相認!

原PO附上多張對話截圖,只見一開場女方跟原PO表示,自己目前是專五,因為實習所以住在公司宿舍,原PO答覆,自己妹妹也是專五,讓女方當場驚呼「真假」,原PO繼續接著說道,妹妹現在實習妝髮方面,之前當洗頭小妹,女方驚呼,「我也(是)欸」。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情況讓原PO忍不住開玩笑表示,「該不會妳是我妹吧」,女方馬上斬釘截鐵地回答「不可能啦」,但原PO決定持續追問,「有沒有哥哥?」、「你哥讀哪?幾年級?」,女方回答竟都與自己一模一樣,這一連串的巧合,答案已呼之欲出。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驚呼,「我不想面對」,甚至直問「你胖嗎?」,不過女方依舊堅定表示,自己「不可能」是他妹,並反問原PO,「你家鄉在哪」,原PO的答覆,讓女方終於愣住,「傻眼,不是吧」並附上多個驚訝的表情符號,此時的原PO已經快忍不住了,連飆幾句髒話,最後女方決定以「打名字」來確認,並數 「1、2、3…」,兩人同時打出「潘XX」以及「潘XX」,結果竟然真的是自己家人!讓原PO直接罵出三字經,「當一對兄妹在交友軟體上相認…X他娘不就是亂倫了嗎?」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大批網友笑翻,「這是有史以來,兄妹聊最多的一次」,「還好沒先講出什麼奇怪的內容,不然就尷尬了」,「這機率到底要多小」,「很寫實的對話,不認識的果然比較有禮貌,至親就直接飆髒話」,「直接認親的概念」,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